“鼎拔赛场情飞扬,师生合力创辉煌”——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师生拔河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师生之间的相互联系,进一步促进全院师生德智体全面发展,2019年12月23日,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在校篮球场举行了“鼎拔赛场情飞扬,师生合力创辉煌”拔河比赛。本次大赛共有六支队伍,分别为:大一组、大二组、大三组、大四组、研究生组和教工组,全院师生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冬至已临,天气虽然寒冷,但比赛现场热情洋溢,前来为选手助威加油的人络绎不绝。一场场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全院师生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赛场上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在一切准备就绪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所有参赛队员咬紧牙关绝不放松,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伴着再一声口哨响起,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

经过五轮激烈的比拼后,大一组和研究生组进入了最后的巅峰对决,双方实力势均力敌,难分仲伯,队员们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啦啦队员们卖力呼喊,心悬一线,最终,大一组技高一筹,成功夺得冠军;

在比赛中,全院师生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仅仅对彼此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学院的凝聚力也在此次拔河比赛中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