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信通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调动整合学院和社会各界资源,努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在B-235教室召开了2019级信通系导师团开团仪式,参与本次开团仪式的有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劲伟、电气系教师王延年、廉继红、郭华、卫建华、陈鑫、孔垚等,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辅导员张天老师及2019级信通系全体同学。

张天主持本次活动,导师团执行团长王延年做开团致辞,深刻阐述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现实意义,并对导师团全体成员提出了两点希望。接着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劲伟宣读关于开展实施“三全育人导师团”的工作计划,表示通过“三全育人导师团”,我们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逐步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格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三全育人导师团”是一种新的育人机制,是落实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新载体,我们向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