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电气系导师团开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为增强育人工作实效性,构建我校思想教育体系、知识传授体系、人生引领体系、三大体系协同配合的高水平人才培养机制,调动整合学校和社会各界资源,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逐步形成“三全育人”格局,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在B-135教室召开了2019级电气系导师团开团仪式,参与本次开团仪式的有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电工电子教学部马丽萍、电气系教师曹雯、吴媛、蒋波涛、赵隆、郭晓雪、关欣等,辅导员张天及2019级电气系全体学生。

导师团执行团长马丽萍做开团致辞,为同学们阐述导师团成立的背景和职责,让同学们对导师团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导师团的全体成员提出两点希望。

副团长曹雯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位导师及所授课程,随后曹雯从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指导,创新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综合能力提升等六个方面宣读了导师团工作计划。

电气系学生代表赵斌进行了发言,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从开学到现在的变化,并代表2019级电气系所有同学作出了严守纪律、刻苦学习、尊师重道、关爱同学的承诺。

党委书记杨恩科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三全育人导师团,同学们一定会走好自己的出彩人生,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祝愿同学们能在导师团的带领下学好专业知识,肩负使命,牢记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