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2018级控制系导师团开团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2019年12月18日上午,在临潼校区教学楼D3112教室,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2018级控制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团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导师团执行团长、副院长张蕾,导师团成员保卫处副处长张峰,控制系教师李珣、温宗周、徐健、王瑞、武卫强、杨幸芳、张榆红、刘金华、杨珂,辅导员周梦宇及2018级自动化和测控技术与仪器全体学生。本次活动由导师团秘书周梦宇主持。

首先,周梦宇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的安排。其次,导师团执行团长张蕾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三全育人导师团”“成立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强调本次三全育人导师团由专业系部教师、学校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以及企事业人员组成,期望能够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新格局。随后,介绍了导师团2019-2020学年工作计划,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指导、创新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计划。然后,导师代表李珣老师发言,他表示作为导师甘做红烛,照亮学生前行的路,也希望学生能珍惜“三全育人导师团”育人平台,尽情的汲取成长的养分。最后,由学生代表自动化专业学生于鹏飞发言,他指出,我们每个学生要积极去了解三全育人导师团机制,通过了解之后形成自己的认识,与身边的人进行交流沟通,来达到每位学生都能正确认知此项机制的目标。我们应该尽快适应这种新的教育模式,明确导师团内各位导师的职责,并根据自己的需求,主动去找导师来获得相应的指导和帮助,从而使自己能够更好地完成大学学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导师团师生间的了解,也使学生对本专业以及导师团的发展和作用有了全面的认识,为之后“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形成合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周梦宇 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