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开团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促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召开了2018级电气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团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电气系系主任导师团执行团长刘毅力,电气系教师郭昆丽、杨昊、电子电工部教师吴圆,辅导员周梦宇及2018级电气系全体学生。本次活动由周梦宇主持。

首先,周梦宇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的安排,对导师团工作职责进行详细介绍。其次,由教师代表杨昊老师发言,他通过自己自身的经验,对学生们进行教育指导。然后,由学生代表电气系学生李洲敏发言,她指出,身为学生要积极配合老师开展相关工作,主动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最后,导师团团长刘毅力老师进行总结,他提出,我院将通过学院导师与学生定向指导的形式,建立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密切联系,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学习学业、科研创新、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教育指导,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学习需求,助力学生学业进步。导师将深入学生教育成长的方方面面,更加细致、全面地服务于学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导师团师生间的了解,也使学生对本专业以及导师团的发展和作用有了全面的认识,为之后“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形成合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周梦宇 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