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团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4月1日,电子信息学院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东环体育场开展“团旗下演讲”团日活动,学院17级、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主题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同学肃立齐唱《国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团员代表赵廷玉、陆李恬做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旗下演讲,他们从“追忆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三个方面将五四精神与青春奋斗作了完美的结合与诠释,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作为,践行新思想,奋斗新时代。

最后,团员青年纷纷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研讨,抒发各自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让电信团员青年们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为国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信仰、砥砺品德、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撰稿:刘妍萍,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