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溢彩青春”迎新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我院全体学生的健康成长,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推动学生成才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实力。11月29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溢彩青春”迎新文艺汇演。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陕西省电源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兰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谭亲跃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杨建军、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苏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党委宣传部刘妍萍、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文毅、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杜静等嘉宾,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老30余人莅临表彰大会现场并观看了文艺汇演。电信学院全体辅导员、校院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大一新生500余人参加了文艺汇演。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主持表彰环节。学院执行院长景军锋首先进行大会致辞,景院长向组织本次活动的幕后老师同学们致以感谢,同我们一道追溯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建院历史,希望站在时代新起点上的各位同学能够坚定信念,坚持学习,坚持锻炼,在学院的坚强后盾下,乘风破浪,远达理想的彼岸。

学院副院长李云红宣读表彰决定,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各位嘉宾及各系部教师代表为学习类和科技竞赛类获奖的八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许总结发言,肯定了一年以来电信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关于增长知识才干方面的要求,寄语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走向操场,面向阳光,加强体育锻炼,要成长成才勤奋学习,乐于思考,投身实践,敢想敢做,做新时代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新青年。

文艺汇演包括溢彩年华,梦想起航两个篇章,表演在学院拍摄的新生成长短视频及片中学院老师为晚会的祝福寄语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美妙的歌曲,动感的舞蹈,幽默的相声中张扬风采,挥洒朝气。班团话剧引得全场共鸣,齐声歌唱祖国。副院长李云红,辅导员周梦宇、张天的节目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一再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所使用的微信平台进行现场互动和网络直播及现场抽奖也成为文艺汇演的亮点之一,截止表彰大会结束,同学们三千余条祝福纷纷上墙,现场直播关注度上千,各位嘉宾老师和同学们通过微信平台畅所欲言,抒发心中激情。

本次大会表彰了学院在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突显我院学风建设成果,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才艺的平台,促使同学们畅所欲言,尽情绽放青春风采,增进了师生友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凝聚力,为今后学院的各项建设推波助澜,让我们共同期待电信学院更好的明天。(撰稿:杨松然,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