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6级控制系导师团开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月16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9召开2016级控制系导师团开团仪式。团长、控制系系主任卢健,导师团成员、招就处处长张冬梅、全体导师团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开团仪式,仪式由团秘书曹智宇主持。

会上,卢健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导师团成员的情况,他强调本次导师团建设是学校育人培养的一项创举,意在加强专业教师、学生培养机关部门同学生之间的联系,不断加强育人成果。卢健强调导师团工作的开展要结合自动化和测控两个专业的特色,从抓考研,抓就业,抓毕业设计三个方面入手,最终提升我团毕业生水平。

学生的专业教育,不断开展学生的出口导向教育,不断推进我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建设的重要一环,作为一名工程大学曾经的学生,现在的教师,希望导师团其他教职工成员同他一起勠力同心做好事,育好人。

导师团成员梁雍简要的介绍了导师团的概况、建设方案和工作计划。

张冬梅做总结讲话,她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指出了本次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讲述了三点内容:一是要认清现况。张冬梅结合学生考研、就业等数据,为同学们讲述了目前的毕业形式;二是要夯实基础。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注重日常的学习,一步一个脚印,为今后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立志高远。嘱咐同学们要立好志向,提前做好规划,未来杨帆远航。

随后,开展了考研动员会,为毕业考研学生加油打气。(撰稿:曹智宇、梁雍审核:卢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