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9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院长李云红教授、副书记刘许、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新生和家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19级新生辅导员张天主持。

会上,杨恩科对2019级新生及其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杨恩科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历史发展、学院现在的概况、教学资源和特色专业,他强调电子信息学院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学生工作团队,请各位家长放心,定不负所望,培养出优秀的好青年。同时,杨恩科希望家长要同学校多联系、多沟通,形成家校联动,尽快帮助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快速成长、成才。

李云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从师资力量、各专业的概况、及发展前景和就业等情况出发,使得2019级新生和家长对电子信息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刘许简要的介绍学院辅导员队伍情况,并从新生大学期间的修身立德、培养特色、日常管理、学籍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刘许表示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将会尽心竭力,不负2019级新生和家长对我们的选择,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最后,希望家长多和学校联系,共同努力培养出优秀的毕业生。

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教师张宏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张宏伟说到自己作为电信学院的毕业生和现任教师,感受良多,张宏伟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讲解了大学生活,告诫新生厚德弘毅,要从小事做起,博学笃行,不仅仅是学习,更要注重实践。

2019级新生孙思伟的家长孙力先生作为家长代表进行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学校和学院,为新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新生在这里,好好成长,自立自强,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生活观。最后,他代表全体新生家长表示会好好配合学校,实现家校联动,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天就近期的事项向新生及新生家长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好好引导和培养新生,使其成才而立。

最后,2019级新生和家长就日常管理、教学管理、第二课堂等方面同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加强了2019级新生及家长对学校、学院和大学生活的认识和了解,搭建了家与校之间的桥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家校联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写:曹智宇,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