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校48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5月12日中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230室组织开展了校48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辅导员张旭、各支部委员及参加校48期党课培训的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张旭介绍党课培训的基本情况。张旭强调,党课是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章程的重要途径,也是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听讲,认真思考,将所学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良好基础。随后,张旭向参与培训的同学介绍了此次党课培训的具体流程与要求,对党课考勤、党课讨论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最后,张老师对在座的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党课学习的机会,通过党课学习不断增强个人的党性修养,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动员大会,是为校48期党课培训进行的思想动员和工作动员,增强了广大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为进一步增强党课培训效果奠定良好基础。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