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5-06-05 点击数:

IMG_256

6月5日,电子信息学院在教学楼B137举行“学生骨干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劲伟、党委副书记张平、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辅导员张旭主持。
      王劲伟为开班仪式致辞,他首先对参加培训各位同学表达热烈的欢迎和对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劲伟结合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暨大学生思想政治的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学院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抓手,以立德树人为目标,通过组织和培训学生骨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王劲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培训的机会,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西安工程大学党员发展细则》,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将进一步落实《入党积极分子现实表现登记卡》考核制度;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劲伟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人生就像扣扣子”,希望同学从小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不断锤炼作风,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结合我校学风建设年,希望同学们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学生党建负责辅导员张旭就学生骨干培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电子信息学院将通过各类理论学习、专题讲座,探讨交流、结业考试等形式开展培训。最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纪录片《苦难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