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就业派遣及落户政策讲解会

作者: 时间:2015-06-05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在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召开就业派遣及落户政策讲解报告会,积极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傅学强就就业派遣及落户政策进行讲解,辅导员张旭及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傅学强就派遣证、报到证等相关派遣及落户材料进行仔细讲解,针对同学们在就业派遣及落户时常出现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就业派遣及落户的国家政策结合我校就业派遣及落户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梳理,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很多毕业生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就业派遣及落户政策讲解会解答了他们困扰的问题。
  张旭结合学院就业实际情况,建议同学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妥善处理好就业派遣及落户,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
  就业派遣及落户政策讲解报告会是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咨询与指导服务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电子信息学院计划在6月15日之前进行五场就业创业咨询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