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6-09 点击数:

为更好的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要求,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工作转接工作,让毕业生党员顺利离校,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4日在临潼校区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平、学工办主任朱宇军、毕业年级辅导员张旭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首先,张平对2015届毕业生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即将顺利毕业。张平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即将离别的时候,更应该牢记自身党员的身份,继续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按照学校的要求,党组织的要求,认真仔细地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为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带动其他同学,倡导文明离校;四是在毕业前,留下一个精彩的回忆,“心系母校,感恩电信”,学校和学院是学生永远的精神家园。
      随后,朱宇军对2015届毕业生党员转递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希望大家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最后,张旭对2015届毕业生党员转递工作具体安排进行部署。大会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党员大会不仅仅是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更是师生感情联系的纽带,很多毕业生党员都纷纷表达对母校的留恋之情。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