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15-08-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电子信息学院课堂教学管理规定》,电子信息学院于8月24日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进行教学工作检查、督导学生学风。
  电子信息学院一直重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并于上个学期修订了《电子信息学院课堂教学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学院课堂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督导组通过听课对教师教学资料准备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教学设计、知识内容讲解、学生接受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了解,及时提出改进意见,增强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和针对性;通过对学生课堂纪律的整顿,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杜绝课堂“低头党”。
  电子信息学院多措并举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为新的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