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种树播绿”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正值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为践行雷锋精神,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3月11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临潼金秋敬老院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种树播绿我最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冬天的脚步还没完全离去,春姑娘又迫不及待地向我们提示着她的到来,冒着蒙蒙细雨,党支部全体同志到达了志愿服务点。敬老院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欢迎学生们的到来。过程中,同志们手持铁锨,锄头,干劲十足,将一粒粒充满希望的种子小心翼翼埋进土壤里,同时也植下了自己绿色的希望之春。活动最后,所有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悟,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培养了电信学子们尊老爱幼的良好品质,为学院培养优秀人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