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安全消费,维权你我”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为帮助居民更多的了解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自身利益,正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临潼东三岔开展“安全消费,维权你我”党日活动。

在东三岔同学们趁着中午人员流动量较大的时候进行宣传活动,经过短暂的讨论与分工,我们分成了若干小组向过往的路人分发印有消费者维权知识的传单。此外,为了让临潼居民更好地了解正确的维权方式,同学们进行了细心的讲解。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有打消大家的热情。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增强了鉴别真伪的能力,也提高了消费者们抵制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的意识,让居民们对生产生活中的维权知识增进了解。


维权宣传公益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消费经历畅谈对打假维权的认识和想法,同学们有趣经历和新颖想法不时引人捧腹。

通过本次活动,在帮助居民了解消费者维权知识的同时,党员同时自身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带头模范意识,为基层党组织的发展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