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3月16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电信楼419室召开“聚焦两会,学习精神”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朱宇军等2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惠史科同志主持。

  首先,朱宇军同志就2016年的年终考核情况,肯定了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本学期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希望支部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标杆支部的带头作用。接着,董晨阳同志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两会”精神,通过PPT以及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两会”的要点。随后,全体同志自由讨论,纷纷表示:通过两会明显感觉到国家一直在增大处理各方面问题的力度,其中的环境、生态、通信等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应有的光和热。会议最后,恵史科同志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同志要时常关注时事政治、热点焦点,提升自己的政治敏感度和政治修养,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学期能够乘风破浪、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为支部建设积极做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同志对新学期支部的新定位达成了共识,也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为支部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