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校第二次党代会动员及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2017年3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机电楼407教室召开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宁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晓宁传达了学校《关于筹备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代表名额及分配原则、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选举原则、产生程序、选举办法、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支部党员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积极参与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最后孙晓宁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