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向革命烈士学习”清明节扫墓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为悼念革命烈士,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31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了“向革命烈士学习”清明节扫墓活动。

QQ图片20170331195939.jpg

同学们首先来到骊山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骊山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并希望他们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事迹,传承他们的精神,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QQ图片20170331195949.jpg

随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革命烈士献花、默哀,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

QQ图片20170331195958.jpg

通过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同学们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珍惜现在,发奋学习。正如一位同学所说:“烈士的光荣事迹让我深思,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去做,虽不能像烈士一样赴汤蹈火,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们同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革命大无畏精神,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

QQ图片20170331200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