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关于“两委”委员推选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4-12 点击数:

 4月11日中午,电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教学楼C-455教室召开关于“两委”委员推选工作会议。六支部所有党员共26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杨建军同志主持。

首先,杨建军就认真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切实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好;二是要认真思考,慎重推荐。即将选出的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既是党的领导班子,又是工作班子,推荐时要考虑“两委”的整体结构,立足学校全局工作和学校发展对照“两委”委员候选人条件,认真思考。其次,杨建军分别表达了自己提名的“两委”委员名单,并向同志们一一介绍了人员具体情况,其他支部党员们经过认真思考,慎重的做出了提名名单。接着,支部委员对所有党员的提名名单进行了汇总和表决,最终形成了支部提名名单。

最后,杨建军表示此次支部顺利完成了“两委委员”推选工作,同时指出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支部副书记普钦正同志发表讲话,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配合学校运动会的开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