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2017我校党建工作要点暨支部工作计划布署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4月14日中午,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院党团活动室,围绕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和支部工作计划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风萍等23余名党员参加。本次生活会由余学文同志主持。

  39BD59928652AFF2A9F2006D5B218731.png

会上,首先刘风萍带领所有党员学习了党建工作要点,强调了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支部要充分开展具有亲和力和吸引力的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在学习、生活、德行上树立榜样示范,从自身做起,争做学院标杆个人,积极践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力学校的追赶超越。
       随后,刘风萍就支部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是本年度支部的党日活动要紧密结合我院党建进公寓特色开展,充分依托党团活动室,开展诸如读书分享会,经验交流会等创新性又符合学生需求的党日活动;二是提出依托学院党建微信平台等载体,做好党建工作的宣传;三是本年度支部要率先践行“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号召,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希望所有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在一点一滴中散发党员的光和热。

EA4858491CB944A0B53853243407A424.png


        
最后,余学文就本学期支部计划及近期即将开展的党日活动进行了汇报,其他党员们积极发表了建议和意见,纷纷表示会齐心协力为支部建设献力献策,积极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