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2017年4月12日,电子信息学院分金花和临潼两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宁主持。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的办法,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我选举单位的党代表。

会上,孙晓宁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宣布了大会出席情况:此次大会应出席正式党员299人,实到正式党员269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开会。接着,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孙晓宁对我院14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做了简要介绍后,大会依次进行了选票分发、填写、投票、开票及计票等环节,并由总监票人宣布最终的投票情况。最后由孙晓宁宣布当选的11名党代表名单,该名单将报请上级党委批准。在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视频《沉重的代价》。

会后,学院还就我校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召开了党委委员会议。学院严格按照“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原则、条件及结构要求,在学院各党支部酝酿提名的基础上,经院党委汇总,通过本次党委会议,研究提出委员候选人20名,纪委委员候选人14名,产生了“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次提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