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为践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4月24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A-208,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争做优秀党员展开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万晨主持。

1375C

会上,首先万晨对支部新学期以来的表现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仍需改进的地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讲纪律。“无规矩不成方圆”,支部全体同志要有良好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二是求创新。要开拓创新,丰富支部活动,做出支部特色,带动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其次,其他同志各抒已见,展开讨论。其中党员代表吕雯同志将“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这句话送给在座的各位,望大家都能继续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员积极分子代表杨航说到“我把入党当作我的目标而不是目的”,表决了他入党的动机,为大一大二的入党积极分子做出了表率。

  16050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增强支部同志的党性修养,有助于明确支部建设目标和要求,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