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第52期发展对象”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中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电信楼419召开关于第52期发展对象名单评议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朱宇军出席了会议,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惠史科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党支部书记朱宇军讲话,强调支部所有党员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对待每一位即将发展的同志。参会同志针对此次发展的同志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从参与活动情况,为学院、班级所做贡献情况和个人的政治学习情况,支部综合考虑评议发展名单。最后,党支部书记朱宇军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希望入选的同志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忘初心,学有所得,同时也鼓励本次未入选的同志不要气馁,寻找差距,奋力追赶超越,早日获得发展。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执行,充分吸收班级及党员意见,坚持优中选优,吸纳新鲜血液,为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附表∶ 第52期发展对象名单

姓名

班级

姓名

班级

席南南

14级通信01班

曹璐

15级通信02班

高晨

14级通信01班

杨柳青

15级通信02班

于园园

14级通信02班

杨啄

15级通信02班

杨莹

14级通信03班

周乐

15级通信03班

肖博文

15级通信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