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电子信息学院赴临潼区金秋敬老院开展“献爱心 微笑传递” 心理健康公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为践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编制心灵摇篮  护航学子成长”之主题,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5月7日,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了“绽放最美微笑,传递心灵正能量”系列活动之赴临潼金秋敬老院“献爱心  微笑传递”公益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

在余学文同志的带领下一行15余人,本着“阳光、奉献”的心情到达了金秋敬老院。首先,同学们帮助老人们清扫院落,对杂物进行分类整理,对花草树木进行了简单的修整。接着,同学们在征得老人们的同意后,认真地清理了他们的房间卫生,只为给他们营建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最后,同学们陪着老人们在院子里散心、聊天。老人们特别开心学生们跟他们说话,听他们说话,院子里弥漫着温馨幸福的味道。聊到动情处,一位共产党老人说起了他在战火连天岁月中的故事,他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钢铁般的意志。同学们还跟老人们讨论了热播剧《人民的名义》,老人们各个侃侃而谈,脸上始终挂着微笑。

本次公益行,有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健康向上的良好品质,有助于增强学生党员们的党性修养,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