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七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4月28日中午,在教学楼A-206召开了“电子信息学院第七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20名同学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宇军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庄严而肃穆。首先,杨建军致辞。他对积极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组织本次培训工作的教师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积极涉猎不同领域的书籍,在学习上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在一言一行中率先垂范;三是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随后,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风萍介绍了本次初级党课的具体培训安排,我院将通过专题讲座、学习心得交流、视频观摩,结业考试等形式开展培训。最后,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纪录片《苦难辉煌》。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培养工作,初级党课开班仪式是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党员身份,端正入党动机重要的一环节。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端正学生们的入党动机,有助于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