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正自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2017年5月10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东环体育场,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开展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万晨主持。

本次会议特别选择在户外开展,是为大家在轻松快活的交流氛围中畅所欲言。会议开始,万晨提到: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大家终会走向社会,我们 应具备怎样的素质迎接毕业的到来,希望通过今天与优秀党员的交流,大家可以明确目标,使大学生活充实的同时也为日后走向社会奠定基础。之后,各位即将毕业的优秀党员结合自身历跟低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互动交流,对低年级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生动,细致的回答。其中孙杰学长讲到,当前就业形式确实严峻,同学们应学习更多专业知识来武装自己。胡湘婧学姐就自身考研经历告诫大家,要明确目标,勇于坚持,多交流多思考,享受每一个努力的过程。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经常开展这种接地气,符合学生需求的学习交流会,以学榜样,正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