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20175月11日下午4点,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电信楼419,组织支部全体党员29名同志学习《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以及《西安工程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宇军主持。

会上,朱宇军同志传达了《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及《西安工程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规程》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重要措施,对发展党员的质量保障具有重要意义。随后,组织大家共同学习《规程》具体内容,并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发展党员的五大阶段及二十七个流程对《规程》做了全面的解读。随后,惠史科组织全体参会党员观看《入党流程》视频。最后,支部书记进行总结,要求所有的党员同志加强对《规程》内容的深入学习,熟悉入党流程,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落实好新规程。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同志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素质,也为支部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