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50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2017年6月5号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电信楼419召开第50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朱宇军及党支部共32名同志参加,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姜静波主持。

10163

首先,姜静波就支部当前的具体情况做以介绍。接着,张凡、刘磊、郭玉玉等10名同志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情况,并分享了加入党组织后的体会和收获。同志们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首先要学会做人,懂得为人处世,并脚踏实地,无论身处何处,都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生党员培养人分别发表意见,通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综合一年的考察情况,张凡、刘磊、郭玉玉等10名同志全票通过支部大会讨论,按期转正,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朱宇军同志代表支部向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鼓励大家继续坚定自己的信仰,不断努力,时刻谨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支部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