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第50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2017年6月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A122召开了第50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支部换届大会。杨松然老师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万晨主持。

DA5A

会议第一项,进行预备党员转正。首先,万晨就支部当前的具体情况做以介绍。接着,黄嘉慧,闫娅娅等8名同志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情况,并分享了加入党组织后的体会和收获。同志们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做人,踏实做事,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努力进步。随后,学生党员及支委分别发表意见,表示在预备期间,他们都能以身作责,严格要求自己,同意八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最后,通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综合一年的考察情况,黄嘉慧,闫娅娅等8名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正,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会议第二项,进行支部换届大会。首先,支部副书记万晨,组织委员孙杰,宣传委员曹丽丽分别从各自的职位角度,对上一年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任支委提出了新的希望,纷纷表示一定要注重支部提升支部凝聚力。随后,闫娅娅,郑凯介,马金秀同志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他们表示会严于律己,脚踏实地,认真努力,始终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放在首位,带领支部取得更好的发展。最终,全票通过闫娅娅同志成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郑凯介同志成为宣传委员,马金秀同志成为组织委员。

会议第三项,杨松然做会议总结。他代表支部向转正的同志和新一届党小组成员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大家提出了建议: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党的理论基础学习和党的纪律性,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认真研读新党员发展规程,严谨对待并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14E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