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读书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2017年6月11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暨党建工作站,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读书交流分享会”,此次会议由党小组成员林玉龙同志主持。

首先,林玉龙向同志们讲述了作为党员,品读红色经典书籍的重要性和意义。接着,同志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读书体会交流。同志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所读书籍进行了评述,触及作者写作时的心境及背景,结合现实中的自我进行剖析。整个讨论以书为本,又不局限于书,视角独特,思想深刻。最后,由各小组代表,向在座的同志们分享小组的读书心得。整个过程中,同志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洋溢着浓浓的读书气息。


本次读书交流会,同志们通过分享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红色书籍阅读心得,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促进了同志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以庆祝建党96周年,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