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52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和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2017年6月12号,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A-122召开了第52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和支部换届大会。支部书记朱宇军及党支部共32名党员同志、9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惠史科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进行预备党员接受大会。首先,惠史科同志就评选流程做了简单介绍。接着,席南南、高晨、肖博闻等9名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介绍个人情况、表明决心,并认真回答了支部党员提出的问题,各入党介绍人说明了申请人的有关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最后,通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综合一年的考察情况,经支部党员大会决议,同意席南南、高晨、肖博闻等9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进行支部换届大会。首先,支部委员杨斯淇同志就上一年度支部工作作总结报告,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任支委提出了新的要求并给予希望,注重提升党员修养,狠抓思想建设。随后,惠史科、李江波、王琳萍同志分别作了竞选演讲,并表示会严于律己、认真努力工作,将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带领支部取得更好的发展。最后,大会全票通过了惠史科同志成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李江波同志成为组织委员,王琳萍同志成为宣传委员。

大会最后,朱宇军同志向以上新加入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