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和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6-14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2017年6月13,电子信息学院第六党支部在电信楼419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接收预备党员和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完成了发展党员工作。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杨建军,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第52的发展对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普钦正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预备党员转正。首先,预备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及收获。同志们表态,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以身作则,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入党介绍人从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了评价。最后,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8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予以按期转正。

大会第二项,接收预备党员。9名发展对象依次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经过各入党介绍人的评价以及最终的投票表决,9名发展对象顺利被党组织接收,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支部换届。袁正康、孙婧雯、张辉同志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他们表达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踏实做事、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经过选举,袁正康当选了下一届的党支部副书记,孙婧雯成为宣传委员,张辉成为组织委员。

会议最后,杨建军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并对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新一届的党支部成员的殷切希望以及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第六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