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6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电信楼419举办了主题为“青春·理想·责任”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宁、副院长王延年、副院长李云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杨建军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围绕学业、党支部建设、班级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多年的培养表示感谢、感恩。与会各位老师针对党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答复和解释,并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祝福。其中副院长王延年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主要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学业课程设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表示:由于学院特色,学业课程任务重有一定的客观性,为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学院正在积极制定新的学生培养方案,更合理地分配课程安排,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学习、研究。党委书记孙晓宁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对于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欣慰,并寄予学生们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党员身份,情系母校,勇担重任,建功立业,成为母校的骄傲;二是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就业还是升学深造,都要努力提升自己主动思考的能力,始终保持着学习的心态;三是希望同学们保持一颗平常心,奋发进取,珍惜机遇,经营出美好的人生。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建军表示会及时跟相关部门反映同学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