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组来我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作者: 时间:2017-06-17 点击数:

2017年6月22日下午,在电信楼414室,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瑞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宁立功、理学院党委书记谢明、计算机与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督促检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宁、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及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宇军陪同检查。

   邢瑞芳等督察组成员听取了孙晓宁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对学院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绩和效果进行了逐一检查。督导组成员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落到实处。

督导组成员与学院参会老师就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等党建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孙晓宁表示会及时整改问题,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