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为落实《西安工程大学中共党员发展工作细则》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电子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6月7日至6月15日召开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完成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依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党员发展工作要求,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严格遵照中共党员发展流程,认真做好院级初级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推荐、发展对象的考核和公示、组织校52期党课培训、组织党支部发展大会、安排党委委员谈话等各项工作。


    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中,电子信息学院党委进行了周密部署,专门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会议,针对大学生入党动机等问题进行讨论,将学生现实表现与党员发展工作紧密结合,制定并落实了《电子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现实表现登记卡》制度、《电子信息学院预备党员现实表现登记卡》制度,保证发展党员的纯洁性。
  电子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本学期共发展学生党员51人,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