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关于第53期发展对象名单评议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工作站暨党团活动室召开关于第53期发展对象名单评议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惠史科同志主持。

 

支部所有党员履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待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所有党员同志针对此次有意向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从参与支部活动情况,专业理论课学习情况,为学院、班级所做贡献情况和个人的政治学习情况等方面,支部综合考虑评议发展名单。

 

本次会议的主要评议基础为支部党员同志所做的入党积极分子综合测评考察表。综测表所体现的是学生第二党支部的评议特色,结合国家发展条例以及支部对学生党员的期盼与要求。会议上各位党员对发展的同志做出中肯的评价。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执行,充分吸收各班级党员意见,自由发言。每位党员积极参与支部生活,体现出各位党员同志的主人翁精神,坚持优中选优,吸纳新鲜血液,为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