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凝心聚力,力促支部建设”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9月22日中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9号楼学院党建工作站暨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新加入学生第六党支部的成员们进行自我介绍。杨建军老师对新加入的党员表示欢迎,并且希望新加入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多多参加党支部举办的活动,多为党支部做贡献。

会议第二项,学生第六党支部副书记袁正康同志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及具体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梳理汇报。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杨建军总结发言。杨建军对全体党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新的学期,全体党支部成员能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做好表率作用;第二,希望同志们能积极参与党支部举办的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第三,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