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庆国庆,傲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两学一做重要实践,同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9月28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9号公寓学院党建工作站暨党团活动室举行了“庆国庆,傲中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余学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以播放一段精选的建国大业影片开始了本次活动,全体同志认真的观看了建国大业的影片,伴随着毛主席的一句“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影片中开始了震耳欲聋的掌声与礼炮声,大家的心中也泛起了一份国家带给我们的自豪感。


接下来由张姣同志向大家具体讲解了开国大典中的各项重要活动。包括国旗,国徽,国歌的设计选择等内容,同志们听得特别入神,还有同志主动将他所了解的关于建国中的小故事讲给大家听。大家活跃的交流将本次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大家纷纷对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表达了真挚的情感和想法。

革命先辈们用尽生命的最后的一点光芒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正如《开国大典》所描绘的那样,千千万万的革命志士的血肉之躯铺成了我们今天的共和国,这是我们要时刻铭记的历史!为了报答先烈们的英勇牺牲,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做一名合格大学生,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