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921日在学院党建工作站暨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余学文同志主持。

首先由张姣同志以播放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大致内容,各章节的主题框架的构建,让同志们对这本书有了全面主体的了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接下来同志们就本书的内容经过大致的浏览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同志们的交流热情很高。

通过本次组织交流会,同志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我们大学生的重要性。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加强学习,不断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