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廉政文化宣传展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号召,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党员同志的廉政文化意识。11月1日中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廉政文化宣传展,支部书记刘风萍及50余名学生党员共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研萍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松然莅临现场指导学习。

刘风萍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宣传展主要内容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瞩目成绩,十九大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新论断新举措,以及我校五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内容,帮助党员们更清晰的学习了相关内容。随后,学生党员们自行观看宣传展的内容。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就展示内容相互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对今后党的作风建设充满信心,同时也自觉接受了警示教育,立志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宣传教育有时限,但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生支部会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在日常生活中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争创标杆支部,努力培养一批批政治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热衷学习,乐于奉献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