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为号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10月31日晚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机电楼3-511,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组织生活会,通过学习十九大会议要点,党章更新等简要内容,党员们结合自身近期学习、生活、工作等踊跃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17名正式党员及2名预备党员共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檬主持。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段佳雷老师初次面向支部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并且对今后工作的展开作出了指导。提出:一是,对于任何党内事务,学习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在支部成员之间展开自由讨论;二是,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应主要培养自己独立研究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不忘初心去坚持,直至自己的科研目标落实。

其次,其他同志也进行了热烈讨论,从十九大的要点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其中组织委员李敏华同志提到:全民健身,只有身体素质跟得上才能更好得搞科研。希望大家注重日常锻炼和提升党员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高敏同志对十九大报告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进行了自己的解读。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学习理解十九大会议与我们密切相关的要点,有助于从我们的学习生活上做事十九大会议的精神,有助于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与党性修养,有助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