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2017111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机电楼407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旨在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成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郭倩老师对各位党员同志加入五支部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地欢迎,也勉励大家在研究生阶段要以学业为主,沉下心去,刻苦钻研,努力拼搏,提升自己的能力。接着,张君扬同志从大会的主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给大家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会后提出的四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然后,谭海燕同志由浅入深的给大家讲解了十九大中对新党章做出的部分修改内容,十九大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新党章中,增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强国而奋斗等。最后,刘成同志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记者见面会上发表讲话的所思所想,希望学生党员一定要继续深入思考,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思想上落实、学习上落实、工作上落实。

会议中,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将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