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深学悟透十九大精神,走实走好脚下路

作者: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据校党委要求,电子信息学院积极落实学院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方案,11月12日晚在电信楼419,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为学生第五党支部讲了主题为“深学悟透十九大精神,走实走好脚下路”的党课。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聆听了本次生动有趣,内涵丰富的党课。

杨恩科从十九大的要点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并详细解读了当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最后,他对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深学悟透十九大精神,将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珍惜党员身份,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努力学好文化课的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练就过硬本领,走实走好脚下的路。

党员们听了杨恩科书记的详细解读和要求,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继发表感想。支部副书记楚怡然为大家导读了十九大的伟大成果,人心鼓舞;赵鹏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的专题报告发表心得,觉得涉及到反腐的,在报告中体现得非常多,报告让我们看到了今后几年党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让人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仝婷婷同志谈到军队建设问题,党关于新形势下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是科学发展观在军事领域的运用和展开,是新形势下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科学指南,要认真学习贯彻,不断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向前进。

整个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这次深入学习之后,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我们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在今后的科研和学习中,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