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51期预备党员转正及第53期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11月27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电信楼419室召开关于“第51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11月29日,召开了接收第53期预备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朱宇军等32名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朱宇军强调,作为党员,应该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按时参加三会一课。并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流程,第51期预备党员在为期一年的预备期考察后,向支部按时递交了转正申请。在支部大会上,通过解鹏越等12名同志的发言汇报以及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解鹏越等12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第53期的9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认真回答了正式党员所提出的问题,各自入党介绍人详细说明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均表示各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端正,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备成为预备党员要求。最终,王泽阳等9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正式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朱宇军同志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并要求所有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新加入的党员们能够向榜样看齐。

本次第51期预备党员转正及第53期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