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保研•考研•就业”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随着社会竞争的加剧、教育水平的提高,大学生就业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提高个人的竞争优势,考研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为了让广大同学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和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坚定正确的奋斗方向,端正考研态度,打好坚实的基础。 4月23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A122教室举办了“保研•考研•就业”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学生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分子以及2014级优秀学长学姐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白苗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首先,由白苗同志为大家介绍2018年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保研、考研及就业情况。然后,14级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考研方面的经验常识。张文静、王妍、安宁、董瑞宁四位同学分别从考研的时间安排,备考辅导资料,以及如何正确调整自己的心态,缓解压力方面进行了交流。张欢欢学姐主要从目标院校的选择,以及专业和学校之间的抉择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议。李凯悦学姐针对就业,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对于求职之前的准备,简历的投递,面试的注意事项等做出了概述。接下来,问答环节,同学们对自己在考研,就业方面的问题踊跃提问,学长学姐则一一做出了仔细的回答。

最后,由张欢欢学姐总结,对14级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学弟学妹们做出了鼓励。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考研虽苦,但也是我们为梦想坚持的一份选择。希望我们乐在其中,静待破茧成蝶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