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荧光 激扬青春”——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响应共青团中央加强学生身体素质锻炼的号召,倡导广大学生积极进行锻炼,养成良好习惯,在奔跑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并收获健康的体魄。同时为迎接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于5月3日晚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办主题为“五四荧光 激扬青春”的荧光夜跑活动。本次活动由二支部刘梦同志主持。

首先,刘梦同志作动员讲话。她提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们当代大学生应时刻铭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短暂热身后,夜跑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以长跑为形式,环绕东环体育场跑道十圈进行夜跑,全程共四千米。取4.0公里之意,表达电信学子对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愿。没有排名之分,没有速度之争,大家齐整的动作,构成了黑夜里一道道荧光闪闪的靓丽风景。希望通过跑步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方式将青年的蓬勃朝气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最后,在七支部王君屹同志的组织下,大家进行合影留念。本次五四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生命在于运动,超越才会精彩。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保持青春理想,保持青春活力,保持青春奋斗,发扬青年五四精神,体会五四力量,为国家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