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53日,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9,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为70余名学生党员讲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

杨恩科主要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特点、重点、亮点、意义和地位等方面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强调,十九大的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充分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党员,有义务也有责任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杨恩科为学生党员提出希望:他说对标新征程,在2035年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时,在座的学生党员正处于事业关键期,在2050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在座的学生党员是国家的中流砥柱。新时代呼唤新使命,青年人要勇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的新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党员,以奋斗之我,坚守本分,脚踏实地践行跟着党走的理想信念。

   

杨恩科书记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和充实饱满的内容讲授,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党课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能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