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劳动者致敬,弘扬劳动模范精神——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5月2号,在学院党建工作站暨党团活动室召开以“向劳动者致敬,弘扬劳动模范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30余名在校党员参加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余学文同志主持。

首先,余学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五一劳动节的由来及发展历程,一起学习了全国劳动模范吴晓红的先进事迹。她是一个平凡的人,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上,用心、用情、用爱,彩绘着她的炫丽人生。接着,毕业生学生党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就业、考研、保研的宝贵经验,并提出一些建议。最后,党员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坚定了劳动最光荣的信念,也获取了发展自己的宝贵经验。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推动形成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同时也对学生党员更好地树立学习观、就业观和职业观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发挥先锋作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