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九期初级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全面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电子信息学院于5月23日中午,在临潼校区B335教室举行“电子信息学院第九期初级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团总支书记刘妍萍,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142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风萍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庄严而肃穆。首先,党委书记杨恩科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对组织本次培训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己为什么入党,要在思想上先入党,再从行动上追随党。二是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慎独慎微,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三是严于修身、严于律己,提升党性修养,走好第一步,打下扎实的基础。通过不断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接着,正式党员代表舒磊发言,感谢学院党组织的培养与栽培,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机会,拿出实际行动,以优异的表现助力党组织发展。

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宇军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本期党课培训安排,学院将通过多期专题讲座、视频观摩、学习交流及结业考试等内容开展培训。最后,全体学员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信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培养工作,初级党课开班仪式是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党员身份,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期党课培训,有助于进一步端正学生们的入党动机,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的党建工作作出贡献。